德國必邦可以和偉哥一起吃嗎?三個小技巧讓你房事更持久!

A哥近段時間在PTT看到有人問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問題,這個問題也是非常值得一提,大家可能也會對這個問題比較感興趣。德國必邦偉哥這兩種都是享譽世界的壯陽藥品它們之間的相關消息都是備受人們關注的。那麼德國必邦可以和偉哥一起吃嗎?下麵A哥就來說一說德國必邦和偉哥的具體情況。

德國必邦可以和偉哥一起吃嗎

德國必邦和偉哥作為享譽世界的治療男性健康的藥品,未免會被人經常拿來作比較。但是,還有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問題就是它們到底可以不可以一起服用呢?是不是一起服用之後效果會變的更好呢?我想應該會有很多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但是,其實這樣的疑問也非常的好解釋,很多朋友可能會想兩者都是作用於治療男性健康疾病的藥品如果同時服用會不會產生互相作用的效果,也就是1+1>2的效果呢?在這裏A哥很嚴肅的告訴你,德國必邦和偉哥是不能一起服用的。因為這兩種藥品其實雖然可以達到相似的效果但是作用原理是完全不一樣的。德國必邦的成份是採用了七種純天然的植物精華作為藥品的主要成份,德國必邦的思路就是採用對人體進行溫腎補陽的辦法來解決相關的男性健康疾病的問題。這與偉哥的作用原理是完全不一樣的,偉哥的思路是採用一種可以讓人體的生殖器官的血液流通更為順暢在不增加神經、肌肉及心臟負擔情況下啟動人體的激素與細胞來達到增強性能力的效果。

所以,這兩種藥品如果一起服用可能會出現一些比較嚴重的不良反應。德國必邦和偉哥是嚴禁一起服用的。想要進行嘗試的朋友請你馬上打消這個念頭,請不要用自己的身體作無謂的實驗。如果出現了嚴重的不良反應就是一種得不償失的情況了。

德國必邦再加三個小技巧讓你房事更持久!

可能有一些朋友覺得自己的房事時長需要非常長的時間。A哥也知道一些朋友喜歡玩3P 4P之類的特別玩法,覺得一個女人無法滿足自己,又因為這樣的玩法對自己的性愛時長要求非常長。所以可能這一類的朋友需要更加長的性愛時間。那麼,A哥下麵就來教你三個小技巧再一次延長你的性愛時間。

  1. 換成女上男下的姿勢,也就是俗稱的觀音坐蓮姿勢。這個姿勢可以讓你的陰莖保持一個非常憋屈的狀態,這個狀態雖然會犧牲一部分的快感,但是卻可以非常有效的延遲你的射精時間。如果想要延長一下自己的性愛時間的朋友可以試一試這一個方法,並且根據A哥的親身經歷,如果用觀音坐蓮這個姿勢可以快速解除女生的害羞感,還能進一步的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哦。再加上服用德国必邦的效果,一定会让你感到非常满意的。
  2. 採用緩進緩出的方法。這個方法就非常牛逼了,先採用三下緩進緩出,然後在加快一次,這樣一直迴圈,不僅可以大大增強你的性愛時間,還可以增加女生的愉悅程度。這個方式A哥也是親身實驗過的哦!真實有效
  3. 合理運用情趣工具,其實如果採用情趣工具的話,不僅不會顯示出你的無能,還會大大提升你的做愛實力。有一句話A哥覺得運用在這裏非常好,“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家覺得是不是非常的有道理呢!

希望各位朋友看完A哥的這篇文章之後,通过A哥回答德國必邦可以和偉哥一起吃嗎?这个问题,可以認識到德國必邦和偉哥一起服用之後的嚴重性,千萬不要嘗試這一行為。並且,A哥相信你們採用了A哥這三個非常有效的小技巧之後,性愛愉悅程度可以更上一層樓。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