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深切體會到使用德國必邦心得,猶如親身經歷

A哥最近在PTT上看到,一個老友使用德國必邦後寫的對德國必邦心得和使用感受,他寫了一篇文章來介紹了他使用德國必邦心得的美妙經歷。

一位披星戴月的老友給我們描述了他使用德國必邦心得的美妙經歷:

我我剛剛和小清交往,這時候我已經服用德國必邦一個月左右了。有一天,小清來我家玩,

小清說想看電影打發時間,剛好我新下載了幾部電影,小清的性格很開朗,我便想和她開一下玩笑,就順勢點開了一部A片,本來只想撩撥一下她,但當她看到電影內容的時候我發現她的眼神中有一種興奮,這時我才想起她已經單身很久了,應該很久沒有性生活了,我也就沒有關,而是試探著把我的手搭在她的肩上,她對此並沒有特別的反應,也許是注意力已經被電影給吸引了,我開始將手慢慢的往下滑到她的開領襯衣,當我的手觸及到她的腰部時我感受到那柔軟而又細緻的皮膚,而她也隨之輕微顫抖了一下。

憑藉我的感覺我知道她是很久沒有進行性生活了,其實我在服用德國必邦期間也沒有進行過性生活,這時候感覺自己的許久沒有出現過的性欲望,一下子爆發了出來,,感覺經過德國必邦的調理我的身體和陰莖變得非常的強大有力,於是我非常輕鬆的解開了她的胸罩,一眼看上去她的乳房豐滿堅挺,可能是片子的刺激她的乳頭已經變得很硬了,我開始撫摸著並把我的臉湊過去輕輕的吻她,而她也非常自然的配合著我,微微閉上了眼睛,發出輕微的呻吟聲。

我開始慢慢向下摸去,摸到她的內褲即使隔著內褲我也能感覺到她的草地還是很茂盛的,而這時的她已經完全依偎在我的懷裏,一副任君擺佈的樣子,然後我慢慢地解開她的裙扣,並且乾淨俐落的脫掉了她的衣服。

當我的手再次又伸到她的下麵是她的呼吸已經開始變得沉重起來起來,我開始大力地吸吮她的乳頭,她的雙手緊緊地抱著我並且也不停地撫摸著我的身體,然後我不斷地吻著她的身體的各個部位,當我吻到她的小穴時她的手也夠到了我的DD她發出了享受的呻吟,我開始用舌頭去輕佻她的小穴,這使得她全身都顫抖起來我感覺到她下麵的分泌物在急劇的增多,臀部在扭動,並盡力的向上翹,雙手也在撫摸自己的雙乳。

我把她的身體翻了過來,換成了後背位,繼續激烈的進攻,當我感覺到她的身體已經開始變得有些僵硬的時候,我再次不停地挑逗著她的陰帝,保持一個極快的頻率,她突然抽搐了起來,她示意我把陰莖拿開,但是我喜歡看著她快要到高潮卻不能到高潮的感覺,我開始發力死死的按住她的身體,然後即系保持一個極快的頻率,她一直在不停地抽搐叫喊著,我看到她這種情況,一下子心裏的滿足感大大地增強,在極快地衝擊了十分鐘後,我感覺我的高潮來了,然後先把陰莖拿開,這時候她噴了一地的水,一瀉千里,然後我繼續拿起我的陰莖不斷的衝擊,十分鐘後我打算結束這場戰鬥,我把精液噴進她的陰道理,而此時,她的陰道口仍在不自覺地收縮著。我真的沒想到了,服用德國必邦調理了身體一段時間後,可以讓我的身體變得那麼厲害,硬生生地把小清給弄高潮了幾次,做完後她只能軟軟地趴在我的身上。

看來德國必邦暢銷那麼多年,並且在多個地區暢銷是有原因的。

這就是A哥在PTT上看到的使用德國必邦後心得感覺效果非常好的PO文,你們可以在在這篇文章中感受到德國必邦的厲害之處。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