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必邦有哪些成份?這些成份安全嗎?如何辨別真假?

作為一款風靡亞洲的男性保健品,德國必邦也是被很多人熟知。最近,很多群組裏都在討論德國必邦這個產品。由此也誕生出很多對德國必邦這款產品的問題。小編專門去諮詢了德國必邦的專業人員,讓他們來給大家解答一些在網上很難查詢到的問題。

德國必邦有哪些成份?

德國必邦是一款專注於保障男性健康的產品,裏面採用的都是一些對男性有非常大的作用的藥材,可以起到溫腎補陽的效果。那有什麼藥材呢?德國必邦採用了野生蟲草、雪鹿鞭、雪蓮花、上等人參、海馬、藏紅花這六種溫腎補陽的藥材,並且還採用了秘魯瑪卡這種有著“南非人參”的美譽的植物。

秘魯瑪卡是一種營養成分非常豐富的植物,裏面有非常高含量的蛋白質,非常多對人體有用的維生素,還有瑪卡醯胺和瑪卡稀這兩種植物活性成份,這兩種物質對平衡人體荷爾蒙分泌有顯著作用,所以瑪卡又被稱為天然荷爾蒙發動機。

而野生蟲草、雪鹿鞭都是中醫常用於補腎的上等藥材。其中,野生蟲草可以補益肺肝腎,裏面的有效成分對癌症有非常大的預防作用,並且可以極大程度地減輕人體的疲憊感,加快促進人體的受損細胞修復。可以說德國必邦裏面的成份都是對人體非常地有益處,是一款可以保障男性健康的好產品。

德國必邦裏面的成份安全嗎?

這個問題,其實我們經常被問到,上一個回答已經說了,德國必邦採用的都是對人體非常有益處的藥材,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如果您是想問德國必邦這個產品的品質怎麼樣,那我在這裏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你完全可以放心服用,因為我們的銷售點都是要經過我們廠家這幫授權才可以賣的,沒有經過授權我們廠家是一律不給供貨的。並且我們廠家對每一瓶出廠的產品都進行了品質檢測,並且每一瓶的產品上都有的產品批次和追蹤碼,可以完成查詢的到這瓶產品的具體資訊。如果您是對產品的品質問題產生疑慮,那您完全可以放心。

德國必邦如何辨別真假?

正品的德國必邦設計和做工是非常精巧的,這種精巧是從內到外的,首先德國必邦的盒子外面有一個非常明顯的雄鷹,其中的每一筆勾勒都非常的清晰,沒有一點的含糊和拖泥帶水,雄鷹的中間半黑半白,其實黑的那一面上面的線條勾勒都非常的密集。但是,這裏面的線條雖然密集,卻勾勒的非常清晰,沒有出現線條粘在一起的那種情況。而且這個雄鷹是德國必邦獨有的標識,已經申請了專利,其他產品是不能隨意使用的。

在正品德國必邦的黃色藥片上面是有一些字母和數字,這些字母的數字來頭可就大了,裏面寫著生產批號和產品的編碼,這些東西在官方網站上是可以查詢的,假的德國必邦是沒有這些東西的。就算有,也是查詢不到的。

在盒子裏面,還有一份非常詳細的說明書,因為德國必邦在多個國家暢銷,裏面的內容是有好幾種語言的,比如English 、漢語、русский、한국어等幾種文字。

每一盒德國必邦都有一個檢測真偽的碼,通過它,在官方網站上查詢,是可以檢驗真偽的一個重要手段。需要的小夥伴也可以去德國必邦的官網瞭解具體的產品細節。

以上的內容就是小編通過向德國必邦的內部專業人員進行諮詢的問題,希望可以對你有比較大的幫助,可以解答你對德國必邦這款產品的疑惑。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